史上最詳細!0~3歲寶寶副食品準備,圖片教學「米飯顆粒」要煮成怎樣才對!

05 Oct 2020
史上最詳細!0~3歲寶寶副食品準備,圖片教學「米飯顆粒」要煮成怎樣才對!

寶寶的副食品該如何準備呢?爸爸媽媽們可以參考一下唷~

 

有些寶寶天生吃得多、有些寶寶天生吃得少,但是主食與副食的比例要依照寶寶的月齡做調整,適當變化食材的大小與烹飪方式,訓練牙齦、牙齒壓碎與咀嚼的能力,更均衡攝取成長所需的各種營養,是打造健康寶寶體魄的重要根基。(推薦文章:副食品階段.關乎寶寶身心發展 (口腔篇)

 

各歲段所需食物顆粒大小不同

寶寶出生滿4個月後,就可以開始準備吃副食品。有些寶寶會出現厭奶(奶量突然降低),或者是一直看著大人吃的食物,並舔自己的嘴巴,這些都是想吃副食品的表現。(推薦文章:想要抓住孩子的胃就從副食品階段開始!

 

https://www.mombaby.com.tw/articles/9917288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04-23286012,與我們連絡。